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晚霞精粹/文章阅读

成都市青白江区“余晖”老党员工作室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14 10:31:25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2月9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清泉镇廖家场社区“余晖”老党员工作室积极响应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冬季疫情防控倡议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组织老党员走上街头,开展“爱卫生·防病毒——共建优美环境”疫情防控主题宣传行动。 

图片.png

上午9点,14名老党员分为两个宣传组,深入街巷和市场,拉开宣传活动帷幕。虽然天气寒冷,但这群平均年龄近67岁的老党员们在街头巷尾主动向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行人佩戴口罩出行,勤洗手消毒,采用分餐制就餐。一个上午,共发放《预防疾病感染知识问答》《预防病毒从我做起——疫情防控倡议书》等防疫宣传资料300余份。

图片.png 

在鳅鱼巷黄桷树下,“余晖”老党员工作室还设置了固定宣传点位,工作室牵头人邓江亭向在场的60多名群众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知识,解读了《预防病毒从我做起——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为创建美好家园,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