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大竹县召开驻渝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0-12-14 10:18:08 来源:达州晚霞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达州市大竹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何长华率队到重庆,看望慰问驻渝离退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大竹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杜权军主持会议。 

图片.png

李志超同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驻渝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大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志超同志指出,一直以来,驻渝离退休干部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部署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县上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十七次全会,对相关工作作了系统安排,作出了“率先融入‘双城圈’、携手共建‘示范区’,奋力打造川东北渝东北产业集聚新高地和开放合作新高地”的决定。希望各位驻渝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为大竹发展贡献力量。  

李志超同志强调,驻渝离退休干部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驻重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认真听取、积极采纳有益意见建议,推动大竹各项工作谋得更实、做得更好;要强化服务管理,建立健全与社会化服务保障体系相衔接的工作机制,推动驻渝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精准化规范化,让老同志晚年生活过得舒心、踏实。  

会上,何长华同志通报了2020年大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建群、周蓉蓉、张世界等驻渝离退休干部就大竹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驻渝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及离退休干部相关情况的汇报。  

县政协主席曾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小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新亭,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县驻渝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