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办公厅多措并举组织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8 18:23:20 来源:省委办公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省委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多措并举,迅速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

  

  精选资料全面学。在“党办金秋”微信公众号开设专题,推送5篇精心挑选、符合老同志阅读习惯的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在支部微信群推送全会精神宣讲视频,同时根据当期学习内容设置问答题,促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还针对不上网的离休干部“送学上门”,推动学习全覆盖。

  

  召开会议专题学。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集中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机关党委同志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作专题辅导,并组织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谈感想、谈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我国在“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恢复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十四五”时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继续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谱写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发展新篇章,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观考察结合学。组织老同志考察成都东部新区和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组织爱好体育的老同志到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参观,实地体验了党委、政府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