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向离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0-12-07 15:23:39 来源:蓉城金秋微平台

huanhangfutihuan

  12月3日,成都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代表市委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区(市)县的离退休干部代表2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主持。

  

  王川红同志代表市委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关心支持,并从六个方面通报了有关情况。王川红说,今年以来,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坚定有力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旗帜鲜明正风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监督基本职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眼高素质专业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巩固。

  

  王川红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双循环”、齐心唱好“双城记”,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同志一致认为,市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当好宣传员、监督员,为成都各项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

  

  市纪委监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