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安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2019-02-19 10:33:34 来源:广安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640.webp.jpg

  2月14日,广安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易泽平主持会议。各区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各区市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市经开区、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分管领导和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服务理念,全面深入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市委对老干部的关心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更宽的视野格局,更深的敬老情怀,更严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