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眉山市离退休干部学习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0-12-07 15:16:03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眉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学习了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广泛动员,营造氛围

  

  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转发通知至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眉州夕阳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收看报告会预告,通过眉山市老干部工作微信群、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微信交流群发送收看通知,确保网上专题报告会前期宣传全覆盖。经过广泛宣传动员,激发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精心组织,多措并举

  

  各地各单位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收看专题报告会。一是集中学习,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单位会议室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收看网上专题报告会。二是个人自学,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利用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进行收看、回看,深化学习效果。三是学习交流,组织引导老同志畅谈感言、交流心得。

  

  畅谈体会,凝聚正能量

  

  通过收看专题报告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争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者,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助力“十四五”目标的实现。

  

  东坡区退休干部陈云华表示:韩文秀同志作的辅导报告内涵丰富、解读透彻、通俗易懂,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东坡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遵循,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力所能及地为东坡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力量。

  

  彭山区退休干部谢先琴表示:网上报告会形式新颖,方便我们老同志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反复回看,强化了学习效果。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力所能及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添力加劲,发挥正能量。

  

  仁寿县退休干部汪伯伦表示:通过网上报告会开展学习教育,既能及时把中央的声音传到基层,又满足了广大老同志紧跟时代步伐的需求,便利又高效。我们老同志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洪雅县退休干部崔太华表示:我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义重大,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丹棱县退休干部汪克方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宏伟目标,进一步展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我们退休干部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抢抓成眉同城化发展新机遇,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美丽经济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