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5:15:15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雅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曦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辅导报告、专题讲座、宣讲会等形式,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的同时加强自身学习。二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在离退休干部中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依托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银辉驿站”等阵地,通过开展宣讲报告、“丹心辉映夕阳红大讲堂”等,在老同志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对照全会精神要求,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发布的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