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彭州市召开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2019-02-18 14:13:54 来源:彭州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webp.jpg

△会议现场

  

  2月13日下午,彭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各镇、市级各部门分管领导、管理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蓉城金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全市老干部系统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1年)》文件精神,并对彭州市做好系统应用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镇、市级各部门严格按照《规划》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将系统推广应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发挥好信息化系统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创新驱动作用。

  

 2.webp.jpg△业务培训

  

  会议就“蓉城金秋”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向各镇、市级各部门管理员进行了现场业务培训及答疑,并发放了“蓉城金秋”APP使用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