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2-04 10:53:33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省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11月30下午到成都东部新区开展了学习考察,12月1日下午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在求真务实中提质增效、在开拓进取中激发活力,与时俱进推进理念思路、举措方法、制度机制创新,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大力抓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