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认真组织老同志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0-11-30 11:56:07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同志代表集中在线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图片.png

  游仙区,市住建委、中心医院等地区(单位)根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居住区域,分类采取集中收看、在家收看、深入家中指导等方式组织老同志学习,收集老同志感想感言。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人防办等单位结合老同志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和疫情防控要求的实际,以支部为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线上自学,收看结束后,大家在微信群畅谈感言、积极交流。

  

  老同志们认为,通过学习,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png

  老同志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认清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道路上,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