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晚霞精粹/文章阅读

资阳市雁江区老干部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4:14:10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老干部走进该市资溪街道桥亭子社区和莲花街道向阳社区,为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png

  在资溪街道桥亭子社区,退休干部党员李太平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有力的数据,同社区党员一起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展望了国家“十四五”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并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作了系统介绍。

图片.png


  在莲花街道向阳社区,退休干部党员兰文庆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说,今年以来,大家亲身经历、亲眼见证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抵御了一个又一个风险,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