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引发内江市离退休干部广泛热议

2020-11-24 11:21:03 来源:甜城桑榆

huanhangfutihuan

  内江市关工委老同志们观看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电视新闻报道后,反响热烈。

  

  内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寿轩等老同志表示:这次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批示,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视和关心”。一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二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重视和关心。三是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同志和“五老”志愿者的重视、关心和鼓励。作为老同志,我们深感使命光荣,尽管我们退休了,但还是要一心跟党走,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同时将这种家国情怀努力传承给下一代,这是党的嘱托,也是我们老同志应该做的,因为是党培养了我们,我们要回报祖国和人民。

  

  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隆昌市关工委老同志们表示:此次获奖是隆昌市每一位“五老”志愿者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比忠诚、对广大青少年的深厚感情,不忘初心、不计名利、不辞辛劳、志愿奉献取得的成果。作为“五老”之一,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激动。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带头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继续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