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0-11-24 11:19:47 来源:省供销社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11月20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走访慰问了部分社离退休干部,代表省供销社感谢老干部为供销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供销社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png

  走访中,李天满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干部提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为农服务宗旨,真正为农、务农、姓农,持续做大做强社有企业,增强为农服务实力等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供销社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李天满同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省供销社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干部们为省供销社发展作出的贡献,省社党组将把建议转化为今后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供销社工作。他特别强调,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觉悟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

  

  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强,省供销社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