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2019-02-12 10:23:03 来源:乐山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1.webp.jpg

  近期,乐山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总结会,学习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同志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成效,谋划2019年度工作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出席会议。

22.webp.jpg  

  熊伟同志对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与会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昨天,特别感谢大家的付出。”老干部工作具有特殊性,老干部工作者在服务的一线,付了出耐心、坚守、孤独甚至委屈,做到了市委满意、老干部满意、老干部工作者满意,彰显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今天,特别祝贺大家的成就。”今天集中表扬7个方面的先进个人,是老干部工作的完美缩影,体现了市委老干部工作系统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的精神面貌。“明天,特别祝福大家的美好。”老干部工作没有轰轰烈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踏实认真工作,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勇指出,2019年要按照老干部工作“一化(信息化)带两化(精准化、规范化)促三性(体现时代性、突显针对性、增强有效性)”的发展方向,紧紧扭住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完善精准服务内容,深化拓展增添正能量活动,打造乐山老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努力让市委更加放心、让老干部更加满意。

  33.webp.jpg

  会议对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业务大练兵”优胜奖人员、文稿信息先进个人、敬业奖人员和优秀劳务派遣人员进行了集中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