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1-31 14:03:5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huanhangfutihuan

1111.webp.jpg

  汪洋为老干部作情况通报

  

  1月25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汪洋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洪波主持会议。

  2222.webp.jpg

  胡洪波主持会议

  

  汪洋表示:新的一年,厅党组将更加注重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增强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在助推发展中当好参谋,在引领风尚上当好表率,在维护稳定中当好桥梁,共同为建设交通强省凝心聚力、贡献智慧,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家厅领导及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厅直单位老干部代表,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