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遂宁市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

2019-01-31 13:59:38 来源:遂宁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28日下午,遂宁市举行老干部春节团拜会。市委书记邵革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正权主持团拜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市委副书记冯发贵出席。

  222.webp.jpg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市领导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邵革军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大力实施富民强市“一二三四五”总体战略,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一年,区域格局实现了大优化,对外开放实现了大推进,发展质效实现了大突破,民生福祉实现了大改善,遂宁形象实现了大提升,干部活力实现了大激发。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四套班子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老干部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的结果。

  

  邵革军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将重点抓好以下方面的工作: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一核三片、四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努力形成“双联双拓、全域开放”新态势,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邵革军说,老干部是遂宁发展的有功之臣,过去的坚实基础,是你们艰苦奋斗而来的;未来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恳请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遂宁改革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支精妙之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333.webp.jpg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遂宁市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专题片——《夕阳重晚晴·白首铭党心》和市老干部艺术团、市老体协等表演的文艺节目。

  

  市领导向此德、吴相洪、周鸿出席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