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眉山市青神县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并宣讲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

2020-11-18 09:35:43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并宣讲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事迹。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游晓艳主持,共60余位老同志参加。

  

  学习会上,游晓艳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引导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刻认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随后,眉山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郭选洲、侯清富分别作了先进事迹宣讲。两位老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向老同志传递了正能量。会议号召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学习两位老同志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规矩、讲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助力青神县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自觉发挥优势和作用,为青神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