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大竹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1-17 09:55:48 来源:达州晚霞

huanhangfutihuan

  11月12日,达州市大竹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原县委副县级理论教员杨先云主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顺兰主持会议。

image.png

  杨先云同志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中央《建议》起草的突出特点,决胜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背景和深层次考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大竹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有目共睹。作为老党员、老干部,我们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助力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活动中,以实际行动推动竹乡经济社会发展更上新台阶。

  

  原大竹县委党校教师、离休干部 齐宝椿: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下一个五年计划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大竹县政协副主席鲜继华: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我们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为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发挥余热。

  

  原大竹县竹北乡人大主任李正书:

  

  为祝贺全会胜利召开,特作诗一首:“旭日东升红满天,神州大地喜讯传。五中全会导航向,红旗招展奏凯旋。群英聚会商国是,励精图治固政权。宏伟规划展蓝图,中华梦圆谱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