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0:23:05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规划,擘画了到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一次承前启后的战略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守正创新,创造性地提出了符合中国现阶段发展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新要求,回答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临的重大历史、现实和实践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提升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宣传,加强引领。不断强化政治引领,立足实际、善用载体,线上线下同步一体,多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做好面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宣传引导工作。三要抓好落实,知行合一。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老干部活动工作发展的各项实践中,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和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今年中心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的谋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