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10:22:10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11月10日,资阳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积极推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实现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