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凉山州老干部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09:55:34 来源:中共凉山州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凉山州通过开展座谈讨论、专题学习、网络推送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州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传达。州委老干部局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会、专题讨论会等方式,对全会精神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聚焦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老同志谈见解、谈心得、谈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传达。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方式,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他们能够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悟,汲取精神力量。西昌市、冕宁县、美姑县等积极组织谋划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利用各种媒体学习传达。为加快传播速度和广度,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州委老干部局通过微信公众号、QQ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及时向全州离退休干部发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在线”学习资料。木里县、越西县、甘洛县等利用电视、网络等宣传平台,面向离退休干部推出、刊播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报道、宣讲提纲、专家解读等知识,组织离退休干部“在线”学习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纵深发展,确保离退休干部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