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0:02:50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1月9日,遂宁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抓好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学习,引导广大老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为加快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老干部工作新的发展思路,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谋新发展、再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