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税务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0:27:25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11月6日,成都市税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六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市局老干部处党支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导离退休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优势和作用,为成都税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中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结及2021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计划,并通报了开展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三级联创”行动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