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举行2019年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2019-01-30 10:38:21 来源:达州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25号,达州市举行老干部迎春团拜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等市领导与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2019年新春佳节。

  1.webp.jpg

  团拜会上,包惠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

  2.webp.jpg

 3.webp.jpg

  包惠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聚焦“12335”总体部署,以“八个年”为重点,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上下攻克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难事,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好了一批群众普遍受益的民生实事,取得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标志性成果。

  4.webp.jpg

  包惠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达州建市20周年,对我们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具有重大而关键的意义。

  

  全市将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是以45个重大项目和235个重点项目为牵引,着力扩大有效投资,挖掘消费潜力;三是突出抓好“6+3”产业发展,大力推进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进一步提升城镇化水平;五是突出抓好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六是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七是突出抓好中心城区续建及新建的20个民生事项和教育、医疗、住房、就业、医保、养老、文化和社会治安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贪治腐,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5.webp.jpg

  包惠强调,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不仅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奋斗,更需要各位老干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只要全市上下深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真抓实干,达州就完全能够在2025年左右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全省经济副中心,在2035年左右建成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

  6.webp.jpg

  包惠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服务老干部,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让大家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

  7.webp.jpg

  会上,徐芝文通报了全市2018年老干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主持团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老干部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家乡美》、京剧《梨花盛开扬国粹》、诗朗诵《达州颂》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表达了大家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奉献余热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