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成都市温江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

2020-11-06 10:35:18 来源:蓉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全区5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png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引领带动老党员的示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和方法创新。

  

  开班仪式上,温江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三级联创”行动、老党员工作室建设、蓉城金秋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系统运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地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人才研究会、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市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和辅导。实地调研参观了稻香渔歌、道明竹艺村、建川博物馆,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了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为期三天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坚定信心抓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坚守初心本色,发挥好正能量,推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