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9-01-29 11:07:31 来源:资阳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在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资阳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陈吉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等与27位老干部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段再青主持会议。

  11.webp.jpg

  资阳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2.webp.jpg

  陈吉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场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干部及其亲属致以节日问候。

  

  陈吉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资阳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和标志性意义的一年。我们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克难奋进,重点抓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召开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翻开成资合作新篇章、打造中国牙谷、建设临空经济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七件大事,统筹推进改革发展民生稳定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巩固形成了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干部担当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凝聚着各位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

  

  陈吉明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市委将今年明确为“全面落地落实年”,突出“讲政治、抓落实、求突破、提士气”,统筹推进稳定经济增长等五个方面工作,集中精力抓好推进成资同城化“头号工程”等七件大事,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发展新跨越。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人生阅历,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希望大家广泛宣传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良言献良策,积极宣传推介资阳,牵线搭桥,为资阳引资引才引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拧紧思想“总开关”,同时发挥对各级干部的指导监督作用。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33.webp.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44.webp.jpg

  市委副书记段再青主持会议

  55.webp.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通报资阳市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