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

2020-10-30 10:49:57 来源:省市场监管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欢庆重阳节座谈会,向全局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10名老战士老同志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向省局离退休干部致以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晋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市场监管工作情况。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晋川同志强调,作为市场监管人,必须坚持学习、努力践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决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和困难,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作出贡献。

  

  李晋川同志指出,今年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对全省市场监管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环境氛围,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离岗紧跟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在社区治理、家风传承、弘扬社会美德、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继续贡献智慧和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

  

  与会老同志表示,退休以后仍然要保持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弘扬正能量,在全社会大力引导和树立崇尚英雄、学习先进的良好风尚。省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曾在邱少云部队参战的志愿军老战士张远熙向局领导赠送了他写作的《在邱少云部队的激情岁月》一书。省标准化院退休干部、志愿军老战士胡安富说:“衷心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些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们的关心、关爱。我将永远铭记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并将告诉后人,胜利得来不容易,决不能忘记。”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传视频《初心不忘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