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等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020-10-28 10:10:10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副书记白云,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代表,祝愿全市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图片.png

  “老年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兰开驰同志先后来到老干部郭琳、山映陆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悉心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兰开驰说,雅安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得益于老干部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更长寿。

  

  邹瑾同志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杨水源、李清源、罗叔安,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交流当前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雅安发展,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上多建言出力。

  

  白云同志来到老干部王平家中,拉家常、聊发展,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全市“四个新城”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取得的新成效,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卿刚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傅克勤。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