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召开老干部代表庆重阳座谈会

2020-10-28 10:08:57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0月23日,遂宁市召开老干部代表庆重阳座谈会。市委书记邵革军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正权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参加座谈会。

图片.png

  邵革军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与会老干部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广大离退休干部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邵革军同志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出智慧、献力量,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谋良策、出实招,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中做表率、当楷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委将始终如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提质,让全市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上,熊继尧、蒙健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相洪,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遂宁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京东,市政府秘书长蒋喻新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