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眉山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8 10:07:27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眉山市委老干部局精心部署,组织3个慰问组,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勇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市本级管理服务的21位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图片.png

  胡勇同志来到离休干部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心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对眉山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叮嘱老同志要多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被慰问的离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眉山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近年来,眉山市委老干部局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关心关爱老干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管理水平。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开通就诊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老干部,进一步密切了与老同志的联系,增强了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