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活动

2020-10-28 10:05:04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一行前往参加过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png

  在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陈家骅家中,郭春英向88岁的陈家骅老人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亲自为老人戴上勋章,送上鲜花,祝老人身体健康。郭春英在和老人一起回忆参加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时说:“你们是国家的功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最可爱的人,没有你们保家卫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当日,还看望了今年80岁的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杨忠远,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