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看望慰问市老干部

2020-10-26 09:36:32 来源:小平故里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九九重阳到,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3日,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看望慰问市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凝心聚力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

图片.png

  在市政协原主席苑红家中,李建勤与苑红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对老干部们心系广安,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李建勤说,广安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广安机场选址评审通过,即将获得批复;西昆高铁安康至重庆段线路走向已基本确定,西渝高铁过境广安,小平家乡人民的“高铁梦”又向前迈进一步;广安和重庆渝北共建川渝高竹新区,两地将共同打造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跨省域一体化发展试验区和产城景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广安海关即将开关;小平干部学院培训人数位居全国同类干部学院前列;发挥玄武岩资源优势,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和中科院结成“5+1”战略联盟,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与高校联合助力,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玄武岩纤维产业,玄武岩纤维从技术到产品均走在了全国前列、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李建勤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关心老干部、老同志和全市老年人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更加幸福美满地安享晚年。

  

  苑红等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为广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