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德阳市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2020-10-26 09:35:08 来源:旌城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0月21日上午,德阳市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向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听取老同志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靳磊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常委王华蓉、吴成钢、何雨、郭宏川、周新、苏刚、赵兴旺,以及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石友成、陈华国、刘守培、刘哲等老同志,以及关工委,老科协、老体协、老干部艺术团、老干部诗书画影研究会、老干部活动团队等涉老组织负责同志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靳磊同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广大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靳磊同志指出,很多老同志都生于德阳、长于德阳、工作于德阳、奉献于德阳,都是不同时期德阳改革发展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也是我们这座城市历史变迁的见证者,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感情、充满了真情、充满了希望,深深地热爱这座城市。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站高谋远,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既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这些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

  

  靳磊同志指出,德阳的过去,凝聚着老同志的开拓与奉献,德阳的未来,需要老同志的加油鼓劲、关心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带着感情、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照顾、在精神上更加关怀,让广大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安享幸福晚年。

  

  何礼同志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紧抓“六稳”“六保”工作不放松,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省委赋予德阳加快建设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构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重要功能板块的全新定位,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明确的“三地两区”发展定位,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加快推进成德同城化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宜居水平,努力把德阳建设成为大家的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