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局机关老同志

2020-10-26 09:26:58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huanhangfutihuan

  今年重阳节前夕,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局机关老同志。在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学习室,郭春英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由衷感谢老同志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郭春英同志指出,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省系统“制度建设年”活动、脱贫攻坚工作、“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节约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建议,为全省机关事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春英同志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另一方面,要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困难老同志的帮扶工作,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老同志们为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