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传达学习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2020-10-22 10:10:00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10月16日上午,绵阳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视频会议是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意见》印发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老干部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明确了理念思路和方法路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组织部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绵阳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及时向县(市、区)、市级相关单位传达解读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引导全市广大老同志积极投身“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要结合绵阳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实际情况,由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共同研究出台绵阳市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实施方案。要积极筹备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推进会议,及时在全市总结、宣传、推广一批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