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攀枝花市举办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活动

2019-01-28 11:17:07 来源:攀枝花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22日,攀枝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新春茶话会,攀枝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国到会通报情况,并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仁和区委书记任礎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华,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敏等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1.webp.jpg

  茶话会前,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普达康养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亲身体验感受了仁和区城市建设和康养产业的发展变化。 

  2.webp.jpg

  林建国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去年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工作打算。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攀枝花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同志一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多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大家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安逸。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更好地推动攀枝花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仁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华应邀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仁和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在座谈中,老同志们对攀枝花市和仁和区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共同祝愿攀枝花和仁和区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