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自贡市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10-20 09:51:53 来源:盐都老黄牛

huanhangfutihuan

  10月15日,自贡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扬杰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议研究讨论了走访慰问长期异地居住离休干部等方面的议题,原则通过了有关工作方案,对议题涉及的有关工作作出安排,要求相关部门会后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尽快将议题所涉内容落实到位。

  

  陈扬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充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二要突出重点,做好统筹兼顾,狠抓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三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市委老干部局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与各成员单位一起共同做好老干部工作,实现“让市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