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安徽芜湖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0-10-19 09:57:10 来源:安徽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20201019095647.jpg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共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结合新时期老干部工作特点和当前时事热点,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芜湖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南京都市圈建设》《芜湖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思考与做法》《艰难的历程 伟大的胜利——民主革命时期中共芜湖党史简述》《“两个大局”是当代中国的谋事之基》等课程。培训期间,召开了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围绕工作中的亮点和急需解决的矛盾困难进行了剖析,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布置。培训班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组织学员围绕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谈感想谈体会,面对面解疑释惑,突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训学员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杜永昶表示:“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周密安排,细心服务,时间虽短,收获满满,既体现了对老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视,又感受到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深为感动!”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有智说到:“这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感触很深,回去后我准备先和其他支委碰头,商量怎样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细。”其他学员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聚焦中心、老有所为,在助力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展银辉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