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阆中、苍溪、南部建立离退休干部助推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协作机制

2020-10-16 09:37:16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10月12日,南充市阆中市委老干部局、广元市苍溪县委老干部局、南充市南部县委老干部局在苍溪县召开建立离退休干部助推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协作机制启动大会。

图片.png

  阆中、苍溪、南部一体化协同发展是省委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三县(市)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让离退休干部在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中,成为重要的见证者、宣传者、参谋者和推动者,苍溪县委老干部局发出了“建立离退休干部助推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协作机制”的倡议,得到阆中市委老干部局、南部县委老干部局的积极响应,阆中、苍溪、南部共同决定建立离退休干部助推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协作机制,共同组织离退休干部定期召开研讨会建言献策,相互通报情况促进协同,互动开展考察参观深化认识,联动开展征文强化宣传。

图片.png

三地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协作机制揭牌

  

  启动大会上,苍溪县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协作机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阆中市委老干部局、南部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作了讲话,对如何编制总体规划、绘制作战图、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共办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