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达州市开江县召开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

2020-10-15 09:29:17 来源:达州晚霞

huanhangfutihuan

  10月10日,达州市开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娟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龙婵娟主持会议。

20201015092857.jpg

  会上,各牵头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就老干部们围绕全县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和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的18条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成娟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并就进一步办理好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认真研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从老同志关注关心的问题中开拓新思路,把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要明确时间,加快推进。根据分工要求和各自职责,精准对接,认真办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办理结果要及时向提出意见建议的老同志反馈。同时,要进一步查找不足、落实措施、抓好整改。要注重方法,好事办好。主动和老干部联系沟通,多想办法,多动脑子,积极创造条件进行办理,既要虚心接受老同志的指导,又要让老同志更好地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