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眉山市丹棱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

2020-10-14 09:44:58 来源:眉州夕阳红

huanhangfutihuan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凝聚力,引导离退休干部为“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发挥正能量,近日,眉山市丹棱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会,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小组)书记(组长)参加学习会。

2020101409441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眉山市荣获全国、全省、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代表的讲话精神,眉山市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宣讲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丹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九次全会精神。

  

  会上,丹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超就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培训,并安排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近期工作。

  

  徐超要求,一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到明确工作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明确方法步骤,对标做好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三要着力加强信息化建设。重点是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天府晚霞”“眉州夕阳红”等微信公众号,加强“学习强国”APP线上平台学习等,紧跟时代步伐不落伍。四要组织引导老干部参与城乡基层治理。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意见》精神,动员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到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中,增添正能量,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