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南充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参观考察活动

2020-10-13 10:43:18 来源:绸都晚情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南充市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赴该市仪陇县开展脱贫攻坚参观考察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彬和仪陇县委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图片.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10万亩省级蚕桑现代农业园、省橘园研学旅行基地三条沟村和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安溪潮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兴致勃勃,边参观、边询问、边讨论,详细了解仪陇县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两天的实地调研,老同志们由衷感叹仪陇县发生的巨大变化,高度赞扬南充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南充、支持南充发展,继续发挥好优势和作用,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双城”经济圈次级核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慎宽:

  

  通过参观脱贫攻坚现场,很受启发,村村都有脱贫项目,只要把项目经营好了,脱贫致富就有保障。仪陇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比较扎实,选择的项目很有针对性,科技含量比较高,坚持抓下去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政协原主席任德俭:

  

  党中央发起的这场脱贫攻坚战力度之强,决心之大,效果之显著,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力度之大,执行力之强,深刻诠释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农村面貌变化之大、农民得实惠之多,到处是一幢幢小洋房,乡村道路四通八达,农村党群、干群、邻里关系更加融洽,党和政府的威信大大提升。引入大型骨干企业后续发展能力强,形成了原料生产、加工、产品深加工、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农民持续增收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