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三项建设/文章阅读

雅安市芦山县举办银辉大讲堂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2020-10-12 15:01:57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雅安市芦山县举办银辉大讲堂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党委副书记、各涉老组织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党支部书记、德沁苑“银辉驿站”站长和副站长、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png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昌伟围绕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系统讲解。胡绍均、高金富等老同志分享了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汇报了培训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刚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培训班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作安排部署。

  

  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试行)》文件精神,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增添措施、补齐短板,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二要加强工作保障,落实好经费、打造好阵地、开展好活动;

  

  三要以实施“银发金辉”工程为契机,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等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引导老同志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书写新时代芦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振兴美丽篇章而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