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自贡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2020-10-09 10:50:30 来源:盐都老黄牛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图片.png

  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视频会议精神作为近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城乡基层治理的系列决策部署,要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广泛动员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

  

  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节后将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班和全市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轮训班,对省委第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讲解,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动员老干部主动参与“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

  

  结合工作抓好落实。近日,将会同市委组织部、城乡社会发展治理委员会联合向全市发出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通知,组织动员老干部量力而行、自觉自愿地发挥作用,深入开展活动,为构建新时代自贡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城乡繁荣一体新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