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广安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学习贯彻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2020-10-09 10:49:21 来源:小平故里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召开后,广安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把准工作方向,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此项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呈报市委分管领导。

  

  二是出台全市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实施意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活动内容和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

  

  三是召开全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讨会。听取区市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将前期在广安区浓洄街道柑子园社区、邻水县鼎屏镇北辰社区设立的“郭太平流动调解室”“集思广益老党员工作室”“元超老干部工作室”作为试点单位,以点带面示范推动工作。

  

  四是召开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现场会。拟于10月中旬,在全市老干部助力基层治理工作先行示范点广安区召开全市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现场会,对标要求,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组织引导全市老干部当好基层党建指导员、矛盾纠纷调解员、文明新风倡导员和惠民帮扶关爱员,为城乡基层治理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