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南充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宋朝华出席并讲话

2020-10-09 10:40:14 来源:绸都晚情

huanhangfutihuan

  9月30日,南充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宋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会上通报了今年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潘国华,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主持会议。

图片.png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宋朝华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大家情系南充发展、关心南充发展、支持南充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宋朝华同志强调,长期以来,各位老同志积极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支持和参与治南兴南事业发展,积极塑造和维护南充良好形象,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有情怀,希望大家在提高政治站位上继续作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支持南充发展上继续献余热,在引领社会风尚上继续当标杆,讲好南充故事、传播南充声音、展示南充形象,巩固好南充人心思上、人心思干、人心思进的大好形势,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朝华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在政治上尊重到位,在生活上关心到位,在待遇上落实到位,让老同志生活放心、生活舒心、生活开心。

  

  与会老同志还集中观看了临江新区宣传片《预见未来之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艳,市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