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凉山州举行州级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0-09-30 10:38:14 来源:中共凉山州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近日,“情满凉山 感动有您”州级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在西昌举行。凉山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博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华主持。

图片.png

  凉山州首次举行州级机关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旨在全面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工作要求,让退休干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干部身份,始终保持初心本色,也标志着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在凉山州正式全面启动。

  

  刘晓博代表州委向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干部荣退工作抓牢抓实,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干部荣退工作纳入本地本单位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切实增强服务保障意识,精心做好组织谈话、举办荣退仪式、加强党性教育、组织专题培训、做好服务对接、引导发挥作用等“六个方面”工作。

  

  要健全制度、长效坚持,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构建单位、社区、涉老社团组织、老干部工作部门“四位一体”多元化服务体系,把荣誉退休工作长期坚持下去。

  

  要调整心态、发挥作用,继续为凉山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希望退休干部始终保持学习热情、革命热情,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传播好凉山声音、讲好凉山故事,不断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增添正能量。

  

  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州委组织部、州委老干部局、州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17县(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州级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退休干部代表,年轻干部代表,涉老社团组织代表,西昌市街道社区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