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安岳县开展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文艺宣传活动

2020-09-29 09:33:19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资阳市安岳县委老干部局、安岳县通贤镇党委结合场镇治理,引导广大群众树文明立新风,在通贤镇三学村开展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文艺宣传活动。安岳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蒲昳莹参加活动并讲话。

图片.png

  蒲昳莹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安岳县认真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具体体现,又是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主动助力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助力基层治理作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载体,积极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努力形成基层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成果人民共享的良好局面。

  

  活动中,通贤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安岳县老体协通贤分会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快板《脱贫政策就是好》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治理脏乱差,美丽新三学》《文明新村新风尚》《美丽乡村就是好》《三学村旧貌换新貌》等节目展现三学村农贸市场由乱到治的治理成效,深接地气;舞蹈《打开幸福门》《红红的日子》等不仅展现了老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传递出他们对如今幸福生活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还组织了40余名安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的老专家、老医生开展义诊活动,义诊100余人。参加活动的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安岳县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和群众参与到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