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成都市武侯区老党员赴丙灵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1-14 09:30:22 来源:成都市武侯区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月8日,由武侯区委老干部局调研员赵卫平、太平社区党委书记杨建带领的20余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简阳市禾丰镇丙灵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1.webp (1).jpg

  两个社区的老党员工作室成员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由太平社区“赞花儿”老党员工作室和丙灵村社区“朝天椒儿”老党员工作室倡议发起,得到了武侯区太平社区党委和简阳市丙灵村社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太平社区和丙灵村社区的党组织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提出了“组织联建、人才联育、活动联办、资源联用、产业联促”等六个方面的内容。

  2.webp (1).jpg

  太平社区党委和丙灵村社区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参观简阳丙灵村党群服务中心、老党员工作室以及村容村貌和种植园后,武侯区委老干部局与两个社区的党组织、老党员工作室成员举行了座谈会,就进一步开展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进行商讨。大家围绕“老党员工作室共建、社区党建资源共享、加大‘双助”活动工作力度、联手促进脱贫项目实施”,提出了10余条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年度的共建目标与任务。

  3.webp (1).jpg

  两个社区的老党员工作室交流工作经验

  4.webp (1).jpg

  老党员工作室共建

  5.webp (1).jpg

  座谈商讨进一步做好新年度“双助”活动的措施

  

  本次活动中,太平社区“赞花儿”老党员工作室还向丙灵村社区“朝天椒儿”老党员工作室赠送了音箱等文化活动器材。成都双楠医院“春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村民们参与热情,反应热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还热情义购丙灵村特色农产品,为助力脱贫献出微薄之力。

  6.webp (1).jpg

  成都双楠医院“春雨”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7.webp.jpg

  购买的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