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调研眉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0-09-27 11:17:37 来源:省关工委

huanhangfutihuan

  9月15日,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副主任、秘书长杜江,副主任、副秘书长唐建军等一行六人到眉山市调研,听取了眉山市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并就疫情特殊时期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座谈。

  

  张中伟同志充分肯定眉山市关工委工作。他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老同志们主动作为,眉山市关工委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也是出经验的地方。眉山市关工委立德树人、助弱帮困、党建带关建工作抓得实、抓得好。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发挥五老优势,对青少年开展“讲好抗疫故事,坚定三个热爱”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成效。

  

  张中伟同志要求,市关工委要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很好总结,特别要总结好如何发挥五老优势、发挥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作用,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普及卫生防疫知识。他强调,要加强与民政部门配合,努力帮助做好事实孤儿保障工作;乡镇行政区划、村级建制调整后,要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开展好基层五老骨干培训。

  

  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牟刚俊陪同调研。